雾太甜

漫威DC都是我本家
最近搞划很多哦,欢迎各位前来领桨

【论坛体】说实在的,我在哪里?(1)

伪论坛体,架空美国高中au,Marvel你可还好吗?

涉及CP:锤基;盾冬;RR贱荷兰虫;贾尼;超凡虫绿;EC;以及后面一大堆墙头见tag...

蜘蛛三兄弟设定,以及绿基巴叉妮、银红银三胞胎、相声组;有盾冬的地方必有叉泽,有奇玫的地方必有古海,有贾尼的地方必有奥五—三大邪教

楼主荷兰,Freshman Year= 9th grade,15岁。

强调一遍:ooc!很ooc!!!

论社团宣传有多吓人。团宠的感觉令人窒息。


————————————————————————

1L 都说了我不是英国人【楼主】

呃,马上开学了,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新生,大哥毕业,二哥今年升Junior Year。我就想问一下,学校有没有什么好的社团?听说我两个哥哥都在摄影社待过,我不太确定...有没有好心人帮忙指点指点?谢谢。


2L 凭本事单身

 孩子,凭我多年单身经验,社团是去不得的。在这个基佬百合丛生的地方,你只能戴上墨镜然后听天由命。


3L 星盾上的李子

哟,双押嘛阿毛。


4L 凭本事单身

回复 3L  靠,你也来了?怎么哪里都有你?溜了溜了...

回复 1L  听我的孩子,不然你会被他们秀瞎。


5L 都说了我不是英国人【楼主】

???我只想尽快融入学校,而不是只做一个书呆子。


6L 星盾上的李子

回复 5L  嗨,别担心,伙计。阿毛总是神经兮兮的。我倒是劝你来我们九头蛇摄影社瞧瞧。


7L 救世主的银舌头

不不不,来我们学校上高中怎么能不来戏剧社呆上一年呢?


8L 李子下的星盾

或你也可以来我们排球社,如果你喜欢的话。


9L 神盾总攻

回复 5L  我们神盾报社目前招见习记者,you in?


10L 匿名

哇,随便点进来就发现一堆大佬。


11L 匿名

啊啊啊男神女神都在此楼此生无憾了!!!


12L Call me Daddy

Excuse me?我都还没来呢,@Jarvis,你说是不是?对了,Kid,来我们科学社吧,班纳也表示欢迎。


13L Jarvis

Yes, sir. 你说的没有错。


14L 意念决定一切

前排同意银舌头社长同学,呼唤@我的名字不奇怪 传奇同学,你是不是也觉得这位新同学应该来我们戏剧社?


15L 跑得飞快

回复 14L  不不不,如果楼主运动不错,一定要来我们田径社,@只剩下影子 快来爬个楼


16L 看得透彻

诶,楼主都要看不过来了,你们消停会儿。正好让我安利一下我们神盾报社,包外出采访旅行费更包零食,生活不要太惬意,还附加学分,学弟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17L 只剩下影子

em,come on?田径社包食宿,还有运动员津贴,楼主只要能跑能跳就能来参加。


18L 匿名

哇,楼上打字速度。


19L Call me Daddy

呵,我们科学社不仅有研究经费,还经常外出参加大学或企业的科技展,

kid,你说赚不赚?


20L 匿名

占楼!


21L 匿名

拜倒在daddy的鞋垫下。


22L 接好你的一千万

别,你会被揍死。你daddy最不喜欢被人说矮。


23L 匿名

啊,土豪男神日常互怼。为小少爷打call!!!


24L 不喜欢荡秋千

我觉得神盾报社目前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摄影师还能享受饭票。


25L 神盾总攻

puf------记者也能拿饭票,你这两年在神盾吃白饭啊?福利制度都记不住那你记住了什么?


26L 不喜欢荡秋千

qwq我不是我没有 Nat姐,我错了。(乖乖接受教训)


27L 都说了我不是英国人【楼主】

才吃完冰激凌回来。。。就这么多回复,有点难选啊。。。


28L 不喜欢荡秋千

呵,我弟也刚吃了一个冰激凌。


29L 都说了我不是英国人【楼主】

哇,神同步耶~


30L 看的透彻

占楼吃瓜。


31L 匿名

啊,我的楼。。。算了,周围都是大佬,潜水吧。


32L 意念决定一切

我掐指一算,觉得事情有些不对。


33L 幻象

额,现在推荐学生会还有机会吗?(虽然不是社团但也请你考虑一下?)


34L 不喜欢荡秋千

我弟也是新生耶!


35L 都说了我不是英国人【楼主】

哇,那他叫什么,我要认识一下。


36L 不喜欢荡秋千

Peter Tom Parker.


37L 都说了我不是英国人【楼主】

。。。哥,没想到在学校论坛上会这样见到你。。。


38L 不喜欢荡秋千

???你骗我你在房间看科学杂志。。。这就来收拾你。


39L 跑得飞快

结尾的那个句号来的有点惊心动魄。


40L 接好你的一千万

回复 38L  诶,骂骂就算了,别打咱弟弟啊。


41L 意念决定一切

估计小少爷在Parker家,战略撤退,@幻象,离儿童不宜的东西远一点。


42L 幻象

好的Wanda。


43L 匿名

???这波狗粮来的猝不及防。


44L 匿名

例行吐槽一下Parker家和Osborn家奇葩的命名方式,三个Peter Parker和两个Harry Osborn,其中两对情侣,可惜没给小弟留一个竹马。话说这什么起名方法呀,是别的名字配不上你们还咋地?


45L 接好你的一千万

回复 44L  对,咋了不服?


46L 匿名

不敢不敢


47L 匿名

哇,小少爷从来不回复别人哒,为男友破例啦!男友力Max!!!


48L 匿名

现在看来,楼主中间名真的很像英国人的名字。


49L 都说了我不是英国人【楼主】

回复 48L  所以说我们爸妈起名不走心啦 [笑哭] 刚从Andy手下逃脱,谢谢

Dane哥哥!不过我还是不确定去哪个社。。。九头蛇摄影社和神盾报社的摄影师有什么区别吗?


50L 看的透彻

有,而且区别大着呢。我们神盾的摄影师的作品是可以登上我们社编辑的校报的,他们九头蛇就像一个男模公司似的,艺术照偏多。@星盾上的李子 @烟绿带蓝 @纯蓝麦浪 你们说是不是?


51L 匿名

窒息,又没占到楼


52L 纯蓝麦浪

第一,男神在此楼我好开心,表白男神@李子下的星盾;第二,肥啾你@叉骨干嘛?我才是九头蛇的策划;第三,说的没错,九头蛇每周五放学见面,除寒暑假及感恩节春假全年无休,我们的宗旨是:人生就是艺术,艺术就是人生。九头蛇专为有申请艺术院校意向的同学敞开大门,除达达艺术家*。


{*注:达达艺术家(我也不知道中文名称是什么,我是在托福里听到的)是以混乱为美的艺术家,和九头蛇的秩序不同}


53L 烟绿带蓝

呸,天天就知道吧唧他发小的奶、子,不知道把咱们九头蛇的门面@星盾上的李子,介绍一下。吧唧作为全校男神之一,是让我们九头蛇好不容易挖到的宝呢,镜头感极强,让我们的摄影师Zola非常欣赏。


54L 匿名

哇,来了两个九头蛇大佬。。。


55L 匿名

貌似还是毒唯。。。


56L 匿名

好像是排球队队长和九头蛇首席男模的毒唯。。。


57L 纯蓝麦浪

所以我说楼主你还是别来我们九头蛇了吧。


58L 星盾上的李子

???


59L 匿名

???这是哪波操作???


60L 匿名

占楼吃瓜。


61L 匿名

兜售西瓜南瓜冬瓜哈密瓜咯~


62L 匿名

已端好爆米花,九头蛇策划同学,请说出你的故事。


63L 纯蓝麦浪

楼主家属来自神盾,对家亲属概不接收。


64L 烟绿带蓝

???你什么毛病?!是谁前几天说社里人少?!你是不是欠抽?!


65L 匿名

哇这问号加感叹号的组合


66L 惊爆点男主

九头蛇起内讧了?来我们排球社吧,保证让你宾至如归。


67L 救世主的银舌头

?傻子,你是不是和小胖子家的那个Rogers待在一起?学聪明了你?敢跟我们戏剧社抢人?


68L 惊爆点男主

我隐隐感觉肾有点凉 底迪我错了!再也不敢了……


69L 接好你的一千万

不过我说啊,Tommy弟弟,你应该去Tony Stark的科学社,毕竟他已经被MIT预录取了,现在在学校全天都泡在实验室里,沉迷科学无法自拔。


70L Call me Daddy

还有班纳也是。他是我的实验搭档。


71L 都说了我不是英国人【楼主】

哇,好厉害的样子。神盾报社和科学社好像都很不错呢。。。好难选。。。


72L 我的名字不奇怪

戏剧社也很好啊孩子,我们社团的指导老师是十年级的英语老师

@Ancient One,只要不缺席,就有学分拿,惊喜不惊喜?


73L Ancient One

没错,如果你对表演不是很感冒的话,可以来帮忙制作服装布景道具等。拿学分是肯定的。


74L 神盾总攻

或你也可以加入神盾,做戏剧社的专题报道,学年末可以申请5个学分,比戏剧社一学年3学分多。


75L Call me Daddy

等等, kid,你说你喜欢科学……前面提到科学杂志。。。


76L 幻象

作为学生会主席,我有必要提及一点,社团选择可以不止一个。


77L 阿斯加德总攻

Romanoff同学,你是不是对我老婆的戏剧社有意见?你先不翘我的体育课再说。


78L 意念决定一切

Vis,你怎么还在这儿?少儿不宜的老师撒狗粮,非礼勿视。


79L 神盾总攻

不敢不敢,老师是我不对,我错了,我保证以后不翘体育课去做报道了。


80L 匿名

论被Odinson老师支配的神盾总攻同学


81L 不喜欢荡秋千

Nat姐,敬业福请收下。


82L 接好你的一千万

Nat姐安息吧。


83L Call me Daddy

呵,要不是你小,Nat就冲上来揍你了。


84L 接好你的一千万

哼,我小我自豪,不过没咱弟小。哎呀Tommy弟弟真可爱~


85L 匿名

小少爷这一“哼”愣是被我看出了傲娇的感觉


86L 匿名

捕获弟控一只


87L Avocado

Sherlock那孩子不仅有弟控哥哥还有兄控妹妹呢


88L 匿名

感觉牛油果大佬又说出了什么听不懂的真相了呢


89L Avocado

不不不,我只是作者小姐为了写贱虫而出现凑数的,她认为我和楼主是一对


90L 匿名

终于又占到楼了。


91L Call me Daddy

!!! 睡衣宝宝,kid,楼主,离这个疯子远一点!


92L 都说了我不是英国人【楼主】

。。。Mr. Stark,我连这位,Avocado的脸都没见过。。。话说这位先生,您在说什么?


93L 不喜欢荡秋千

No,小弟,不要和这人说话,他就是疯子。


94L 接好你的一千万

听Andy的话,老牛油果就是一整天神神道道的奇葩


95L Avocado

随便Tommy的哥哥和嫂子怎么说吧,我是一个能打破第四面墙、与上层位面的作者----也就是你们所说的上帝----沟通的人,你们觉得我疯了也正常


96L Call me Daddy

反正老牛油果长得很猥琐


97L 不喜欢荡秋千

同意,还有谁让你叫我弟Tommy的?


98L接好你的一千万

对,要喊也只有我们能喊


99L Call me Daddy

喂,@ 凭本事单身@星盾上的李子@救世主的银舌头@李子下的星盾@神盾总攻@看得透彻@Jarvis@惊爆点男主@不喜欢荡秋千@接好你的一千万@幻象@意念决定一切@我的名字不奇怪@我不是玫瑰 还有@都说了我不是英国人,都来Stark Tower吧,正好让小Tom决定一下去哪个社团


100L

都说了我不是英国人【楼主】

哇,就是那个洛杉矶最高的楼吗?

 


TBC.

————————————————————————

每日幸运数字:5

A、楼主选择神盾报社

B、楼主选择Stark科学社


啊打字打的太酸爽啦!其实选择写美国高中au是因为8月15日我要去美国读高中啦!美国高中是从9到12年级的,写混校挺有挑战性的,因为我本人是录取了女校。。。不过我一定会尽量多更文哒~wink~


设定、后文请见tag:说实在的我在哪里

 
 
 
 
 
 
 
 
 
 
 
 
 
 
 
 

评论(25)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太甜 | Powered by LOFTER